今天是:

税友工匠节暨智税匠心业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进一步弘扬税友文化,激发全体税友人“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做匠人”的工匠精神、“九敢”拓荒者精神及“同一个税友”的共同命运体主人翁精神,11月25-26日,由滨江区智慧新天地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办、税友集团工会和税友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税友工匠节暨智税匠心业务技能竞赛在税友大厦圆满收官,这是继8月税友工匠节技术技能竞赛后的又一场专业赛事,近百人到场观摩学习。
  本场竞赛分别从“业务与产品创新”、“运营与管理创新”两个维度进行PK,在此前组委会收到47个参赛方案,经过专业评委初评,筛选出21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设计思路、实现方式、效果收益、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输出研究成果,选手们的激情参与和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税友人的活力与张力。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经评委及大众评审团打分最终产生第一届税友工匠节暨智税匠心业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现场,评委代表集团运营总监王安笑先生从创新性、可行性、效益性三个维度对所有参赛方案做点评,他强调了创新对商业公司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从工作中的关键点着手,以得到更好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税友工匠节给予了浓厚的兴趣与殷切的期望。
  大国崛起,匠心筑梦;大企崛起,匠心护航。国家税费治理现代化、赋能企业健康合规发展的实现不必在我,却必定有我。家国梦想,企业情怀,税友集团工会也将持续不断地为税友人共同践行的“引领智慧税务,共创财税价值”使命担当提供最坚强有力的保障。
  (郦夏岚)
  浏览次数:5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