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太湖源镇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充分体现对劳动模范的重视爱护,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根据临安区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太湖镇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是辖区部分的农业劳模,共计3人。
  镇总工会金主席参加相关活动。每到一处,太湖源镇总工会领导与劳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太湖源镇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向他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劳模是时代的引领者和奔跑者,太湖源镇总工会将会持之以恒地关心、关爱劳模,落实好劳模待遇,帮助劳模解决实际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本岗位建功立业,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
  (高子瑜)
  浏览次数:4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