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萧山区职工数控车工技术比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日前,2021年萧山区职工数控车工技术比武在萧山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区各企业共30余名数控车工同台竞技,一展技术工人的手艺。
  此次比武由区总工会、区人社区、区经信局主办,旨在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引导现代化先行,当好省市排头兵,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行动中去。
  比武以实践操作为主,由参赛选手根据任务书利用现场提供的数控车床、毛坯等,按图纸要求完成独立赛件加工。在数控车工技术比武现场,参赛选手们在仪器上进行手工编程,用刀具对毛坯进行加工打磨,一个个干劲十足。
  经过一天的角逐,来自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海佳荣获第一名,来自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的陈江、来自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张正超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技术比武中获总分前三名的选手,会被授予萧山区“第十八届技术能手”称号,第一名选手还可参与“萧山工匠”认定。
(漏鑫瑞)

  浏览次数:9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