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六讲六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月30日下午,淳安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六讲六做”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启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令主持,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特邀县委六中全会精神讲师团的讲师解佑星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县委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我县各级工会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以先行姿态持续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的热潮。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化“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认识。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学深悟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充分认识“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内容。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加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中。要构建“党员干部带头讲、劳模工匠深入讲、工会主席入企讲”的工会宣讲大格局,确保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以高度的政治自律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取得实效。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坚持以宣促干,把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民呼我为”专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淳安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童丽霞 周晓燕)
  浏览次数:16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