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安全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提高亚运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特邀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老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十字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红十字会培训老师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学习应急救护的重要性,逐一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施救技巧,并现场实际操作心肺复苏、绷带绑扎、三角巾包扎等方法,增强了大家急救应急反应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最终,参加培训人员均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通过培训活动增强了应急反应能力,提升了自救互救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亚运村将继续推进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筑牢“平安工地”建设防线。

(刘睿)
  浏览次数:173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