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水建集团工会组织员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为提升职工“以集团为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26日周五,杭水建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工会方主席一声吆喝:“包饺子喽”!员工们热情高涨,暂时放下手头工作纷纷来到职工活动室开始参与包饺子活动,大家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会包饺子的负责包饺子,不会包饺子的负责切葱、姜、蒜和辣椒调汁、有些人开始烧水准备煮饺子。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大家边包饺子边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快乐的声音、幸福的气息溢满了整个活动室,不到一小时,形状多样的饺子便制作而成。

  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桌子前一边吃着香味四溢的饺子,一边在相互交谈着,不时传来一阵欢笑声,简简单单的一顿团圆饺子却吃的热热闹闹,这可真是包的是饺子,聚的是团圆。

  “好久都没这么热闹了,这种感觉真好,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这种活动,让大家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这种快乐。”参加活动的职工说。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员工团队协作意识,也加深了员工间的友情与信任,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朱根玲)


  浏览次数:177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