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西郊监狱工会开展拒绝酒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拒绝酒驾的意识,杭州市西郊监狱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拒绝酒驾 教育先行”主题教育活动。西郊监狱工会通过会议、政纪一刻钟、海报宣传等多途径多形式,大力开展拒绝酒后驾驶行为的宣传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关于整治醉驾酒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宣传引导和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全监狱民警职工要遵守法规,不碰红线,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在倡导坚决抵制酒驾的同时,监狱工会鼓励民警职工做“拒绝酒驾从我做起”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带动家人、亲戚、朋友,一起珍爱生命、杜绝酒驾。

(金熔)


  浏览次数:162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