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第11届相亲嘉年华半山专场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杭州是座爱情之都,万松书院里梁山伯和祝英台永恒的爱情传说,使之成了相亲交友圣地,众多粉丝慕名而来。你知道吗?在杭州城区北部有一座山与悠悠西子湖光山色遥相呼应,也有着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是一个相亲交友得天独厚的好去处,它就是半山。

  11月20日,由杭州市总工会联合19楼主办,半山街道总工会、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省婚姻家庭协会协办的第11届相亲嘉年华半山专场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火热开启,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单位的50位单身青年男女在这里相约“缘聚半山、仲秋寻梦”。半城山色在半山,半山独享了杭州北部半城的风景,国家级森林公园名副其实,历代帝王、文人墨客踪迹遗存,半山娘娘动人心弦的民间故事,民族英雄文天祥英勇抗元的故事都为其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正因为此本次相亲活动前期报名异常火爆,短短几天便吸引了两百多位单身青年男女争相报名,考虑到疫情原因,主办方最终综合考量了年龄性别职业等结构因素精挑细选了50名幸运者入围,未能来现场的相亲者信息也都在活动现场长廊专栏进行了展示。

  金秋时节的半山,满山依旧苍翠的绿色,红枫、银杏等红黄色系层层叠叠点缀其中,共同勾画出一幅色彩绚烂的山水画作,人在景中,景在心中,让人流连忘返。身处如此美景中,相亲的青年男女兴致也格外高昂,全身心地投入活动其中。“抱团取暖”环节互动让原本还有些拘谨的TA们褪去了陌生、拉近了距离;两两组队PK的“投其所好”游戏,则建立了彼此的信任和默契;“爱的打卡点”通过四人组队深入半山打卡合影,迅速凝聚人心让感情升温;最后水到渠成的“心有所属”,让在活动中相知相识的青年男女们成功牵手,情定半山。当天的活动促成了不少单身男女牵手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回去一定要把半山的美好好宣传,让更多的朋友相约半山、发现美好。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凝结了杭州市总工会派驻半山街道“双万”和“三服务”小分队的不少心血。早在2021年年初,在与半山街道总工会面对面问需于基层时,就把着力打造“南万松、北半山”相亲品牌列入年度工作日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队员们从中牵线搭桥,提前几个月就开始谋划方案,积极沟通协调、到现场实地勘察、为互动活动献计献策。本次活动打响了半山相亲品牌的第一声,后期小分队队员们将继续探索发掘半山更多资源,为着力培育半山相亲品牌,满足城北居民就近相亲需求奋力写好下半篇文章。


  浏览次数:13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