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区公安分局工会开展红色寻迹“三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为深入开展“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11月22日下午,景区公安分局工会组织部分党员赴“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中,党员聆听了周新、阮元、于谦等历史名人的廉洁奉公实际,了解了“悬鹅示客”、“微服私巡”等典故。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五瘴说》石刻,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杭州清代清官故事》。

  通过亲临廉政历史遗迹,聆听廉政文化故事,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形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政意识在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廉洁奉公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三能”精神,为“双西”景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景区公安分局工会)


  浏览次数:154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