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青年先锋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为展现市总工会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提升青年干部团队的凝聚力,11月8日,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到杭州西溪湿地邬家湾景区开展“红心永向党 青春献工运”户外拓展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舞鹄和50余名青年先锋队队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天气虽冷,但队员们的热情不减。大家分为7个小队,先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热身活动,然后各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创立了各自的队名、口号、队旗等,展示了工会特色和青春风采。

  整场活动着重强调团队协作,考验大家的推理能力。活动中,队员们相互积极沟通、充分协调、高效协作、团结一心,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任务,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干部的良好综合素养。大家用行动证明了青年先锋队是一支素质过硬、精诚团结、锲而不舍的年轻队伍。

  经过一天的拓展活动,大家收获满满。不少队员都说,这样的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积极沟通的重要性,加强了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充分锻炼了临场应变和组织协调能力。并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齐头并进、奋勇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迸发更大的能量。

(张晓燕)
  浏览次数:156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