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经审干部业务能力,推进经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5日,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承办的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余杭举行。来自各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及部分乡镇(街道)工会的经审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闻国平出席并讲话。

  培训邀请了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陈国卫副部长对《新工会会计制度》作了精准解读,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浙江科技学院审计处专家分别就《内部控制:误区、风险与措施》、《新时期做好工会经审工作的思考》进行了精彩授课。培训班上,部分区县(市)总工会和产业工会经审会对本系统先进工作经验作了汇报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做好经审工作。

                              (叶群华  杨淑贻)


  浏览次数:13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