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发改农林工会调研新希望双峰乳业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主任龚意华一行,赴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广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公司近年的发展,以及党支部指导工会开展工作情况,工会主席姚小莉汇报了公司工会在党政支持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针对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打算。

  龚意华认真听取了介绍及汇报,并对公司今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发挥作用和取得成效等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工会组织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开展有序,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的作用。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加强与一个要求:一是加强多方联系,加强工会与产业工会的联系,加强与党政的联系,加强与会员职工的联系,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加强对会员职工的精准服务,多宣传工会工作,提高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把对会员的服务做实做细;三是加强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产品质量,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四是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养,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五是积极推进“产改”工作。

  此次调研,使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公司工会深受鼓舞,也进一步认识到工会工作的提升空间。今后,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机制,争取更多资源支持,激发活力,提升凝聚力,助力企业发展,切实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姚小莉)


  浏览次数:9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