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火林赴萧山区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杭州日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赴萧山区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始创于1989年的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是一家拥有石化、化纤、物流、创投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构建起了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目前位列世界500强第25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今年首登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309位,其恒逸文莱炼化项目是“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已经全面建成投产。

  走访中,李火林走进企业生产制造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产品设计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

  李火林说,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下,杭州民营企业家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荣盛和恒逸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他鼓励企业家在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机遇,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好发展、展现更大作为。他希望企业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强化科学技术支撑,加强内部潜力挖掘,推动节能减碳技术改造,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要着眼长远、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空间,更好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针对企业反映的用能紧张、项目推进、人才保障等问题,李火林叮嘱市区两级部门认真分析研究,真心实意、精准高效、优质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政策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民营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3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