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登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迎亚运”趣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为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展现新登广大产业工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实景地的生机与活力。近日,新登镇总工会在杭州中策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举办“迎亚运”趣味比赛,中策清泉公司近20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趣味赛以打卡闯关形式,共分六个小活动:正中红心、渐入佳境、灌篮高手、足智多谋、好运连连、钓鱼达人。整场比赛设置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趣味赛开始后,广大职工代表积极投身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情享受着趣味赛带来的乐趣。在展现比赛实力的同时,也赛出了新登镇产业工人积极向上的风采。比赛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加油声如雷贯耳,缓解了紧张的生产工作气氛,为广大产业工人带来了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赛不但丰富了广大产业工人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营造了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邵雁冰)
  浏览次数:93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