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鼎好工会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职工的知识技能,鼎好工会在三墩镇总工会的指导下于9月14日在鼎好职工之家进行了一场专业的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请到了杭州市西湖区红十字会的专业急救老师---王慧芝老师,并有荣获西湖区“十大最美救护员”之一的夏振辉老师对鼎好工会学员做现场指导。
  王老师先是通过阐述身边的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大家了解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学习急救知识,既是帮助他人,也可以帮助到自己。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大家还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操作了如何使用ADE,如何对需要心肺复苏的患者进行CPR,怎样对伤口进行初步包扎……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大家顺利的通过了救护员考试,成为了一名初级救护员。
  在此再一次感谢三墩镇总工会给我们接线搭桥,创造这样一个培训机会,同时也感谢红十字会的王老师及夏老师。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鼎好工会的各位职工如果遇到他人需要救助时,能够通过今天的学习帮助到他人,予人玫瑰,救在身边。
  (姜晓航)
  浏览次数:91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