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蕾中学工会开展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欣逢盛世,即将迎来第37个属于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春蕾中学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8日、9日下午分文理科组织全体教师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老师们听讲解,看展品,热烈讨论,真诚感慨,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百年党史。

  学校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以“‘教’”育花蕾,‘师’志不渝,‘节’日礼赞——我为自己献祝福”为主题的教师节特辑,展示了老师们的教育故事、教育思考、教育争鸣、教育智慧。倡导春蕾的教师努力精进,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深情怀,推进“拱?有优学”发展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拱墅教育发展新篇章。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校工会还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绿植、贺卡等教师节礼物,一份礼物一片情,一声问候暖人心。教师们将带着这美好的祝福开启一天的工作,继续新学年的新征程。  

  第37个教师节,我们忆革命前辈,维艰维难开天辟地创伟业;此时今日,吾辈当做时代先锋,恪勤恪谨继往开来谱新篇。

(春蕾中学工会)
  浏览次数:107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