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公安分局举办“警心向党·青春飞扬”青年理论宣讲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奔跑新上城,奋进新征程”解放思想大讨论走深走实,近日,上城区公安分局举办“警心向党·青春飞扬”青年理论宣讲大比武暨“奔跑新上城、奋进新征程”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年说活动。
  经前期选拔产生的13名参赛选手从党的历史和理论出发,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从警经历、讲述公安故事。既有对党的理论的感悟,也有对为民宗旨的实践;既有反恐前线的惊心动魄,也有基层一线的热情服务。用青年力量传播党的声音,充分展现了上城公安忠诚为民的初心和争先进位的拼搏精神。
  田国刚局长对青年民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党忠诚讲政治。要牢记对党忠诚是建警之魂。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职尽责讲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威慑警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深化数字化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做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三是干事创业讲奉献。要有理想、有担当,充满家国情怀,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要创新思维、勤于探索、吃苦耐劳,振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要坚守初心、忠诚履职,为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现代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金岱)
  浏览次数:10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