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电信举办工会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近日,中国电信杭州市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会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培训班,市电信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分公司工会和市本级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干事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为企业发展 员工幸福不懈奋斗》,杭州电信工会特地邀请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胡波从北京来杭授课。胡主任以“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来深刻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对听党指挥、坚定信念、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

  中国电信杭州市工会工会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培训班还开设了工会六知会、创新新乐章、强基铸品牌等课程,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视频材料为工会干部深入浅出地、系统地梳理了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的实操要领。拱墅二分局新任工会主席黄浩表示“工会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培训有高度、接地气,让我对工会工作有了全面而清晰的认识。”参培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地依靠会员群众,创新工会工作,服务社会发展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更足的信心。

(董晓晖)


  浏览次数:81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