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於潜镇总工会开展“民呼我为·惠泽童心”假日书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近日,在於潜镇图书馆的儿童之家里,於潜镇总工会青年志愿者在书画课上指导孩子们画国画。
  本次书画开班课邀请了程侣青老师授课,她酷爱中国书画艺术,擅长于花鸟、山水创作和儿童画教学,曾求学于中国美院。书画课上,程老师教孩子们正确的坐姿与握笔的手势,向孩子们讲解字画的结构、位置布置,手把手教孩子们在宣纸上练习运笔的手法。程老师表示,学习书画能纠正孩子的书写姿势、握笔姿势和坐姿。待程老师讲解完后,“小候鸟”们用稚嫩、明艳的笔调画出了心中的美好世界,展现了他们的天真烂漫和奇思妙想。
  正值暑假,於潜镇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们纷纷从家乡来到於潜与父母们团聚。为了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并让来自异地的“小候鸟”们能拥有充实快乐的暑假生活,於潜镇总工会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多期以“民呼我为·惠泽童心”为主题的暑期乐园活动,内容包括安排文化课程辅导、书画兴趣课、趣味手工课等,同时还给“小候鸟”们准备了暑期清凉大礼包,让他们在异乡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张裕)
  浏览次数:5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