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根据市总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会上,劳动关系部、办公室、政研室三个部门的处级领导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同部门全体党员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越剑同志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一支部包含办公室、政研室和劳动关系部三个部室,可以说是市总的指挥部、参谋团和主力军,必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示范。王越剑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笃信,学出真理味。二要知行合一,干出精气神。三要履职为民,形成新风尚。
  (机关一支部)
  浏览次数:127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