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日前,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找差距、补短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滕兆生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滕兆生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总工会党员领导干部丁元洪、滕兆生、钱旭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所有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作总结讲话。丁元洪首先肯定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提三点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一是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四本规定书籍,要求有批注、有体会;要深入学习全总、省总、市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讲话及文件精神。二是要善于思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书写了中华民族新的历史篇章。要认真思考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大势,探究历史规律,从学习中不断思悟。三是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将建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当中,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建工立业、维权服务、组织建设、保障发展五大体系,增强工会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建功立业,贡献工会力量。
  (张晶秋)
  浏览次数:136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