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乐智荟”“小候鸟”市总工会暑期百堂公益课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暑假如期而至,大家关心的“乐智荟”“小候鸟”暑期公益课首期课程正式上线了。为丰富“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今年暑期市总工会特意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百堂公益课,其中60堂线下课程包括乐高、编程、创意美术、音乐等四大类,已火爆预定结束,即将送达全市各“小候鸟”爱心托班。由市总工会和拱墅区教育工会推出的40堂公益课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内容涵盖了党史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亲子关系、绘本领读、体育、艺术、智力开发、急救等多个内容,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杭工e家”APP或者杭州职工文化网http://lhgh.hzgh.org/m/xhn.htm随时点击观看。
  据悉,为更好地解决职工特别是外来在杭职工的后顾之忧,杭州市总工会于七月份正式开启“小候鸟”暑期关爱活动。通过前期排查摸底,全市各级工会计划举办规模以上“小候鸟”爱心托班567个,市总工会将对其中300家规模以上公益爱心托班给予每家2000元的补助。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爱心托班结合了党史教育,旨在传播红色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后续市总还将通过组织活动、慰问帮扶等形式,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骆超颖)
  浏览次数:119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