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红船》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5日下午,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船》观影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讲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
  100年前,一叶红船从嘉兴南湖起航,承载历史和人民的嘱托,越过险滩和激流,找到一条真理的道路,开启了中华民族驶向复兴彼岸的航程。从一条不大的画舫,变成一艘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红船”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成长意义非凡。在红船精神引领下,一代又一代红船儿女满怀一颗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下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事业,成为了百年党史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值得和平年代的我们深思和传承。”“红船承载千钧,劈波斩浪前进。初心无惧风雨,出发无谓崎岖。”工青妇党员干部们在观影中学习了百年党史,被革命先辈的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所感染。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启发,身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从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收获向新的目标进发的力量,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高锋庆)
  浏览次数:13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