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市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市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赴基层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来到一线职工身边,向他们送去“娘家人”贴心的问候。市总工会领导闻国平、陆舞鹄参加慰问。
  声声叮嘱寄深情,殷殷关怀沁心田。当天下午,史济锡、郑荣胜来到杭州亚运村建设项目工地,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杭州亚运村位于钱江世纪城,处于沿江地区城市新中心,1.8万建筑施工人员奋战工地,努力打造一座绿色、生态、低碳、健康的现代化新城。史济锡、郑荣胜将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递到职工手上,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单位工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同心圆”工程的相关情况,希望建设单位工会通过“同心圆”工程,把广大职工引领好、凝聚好、服务好。接着,史济锡、郑荣胜走进上城区湖滨环卫所城管驿站,看望正在那里休息的环卫、城管等户外工作者,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劳动者的心坎上。
  当天下午,郑荣胜一行还来到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为正在施工的一线工人和学校后勤人员递上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示问候。郑荣胜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准备技能竞赛的师生,勉励他们以工匠精神积极备赛,科学训练,力争优异成绩。
  今年市总工会高温慰问已经启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兵分11路,重点慰问列入省、市重点建设工程、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等一线施工人员,主城区部分室外高温露天执勤的巡查人员(交协警、公安、消防救援、行政执法等),主城区部分环卫工人和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员,部分高温作业岗位、高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为他们捎去工会“娘家人”的真情问候。
  (阮向民、王钰哲)
  浏览次数:143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