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1962年10月24日至11月8日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 299名,列席代表147人。大会的目的和内容是:动员与组织广大职工,热烈响应党的八届十中全会的号召,进一步统一对形势的认识,鼓足干劲,努力增产节约,积极参加以“五好”为目标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全面完成国家计划,更好地支援农业,为争取农业的丰收,为争取国民经济的新发展,为争取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而奋斗。省总工会、市委、市人委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省总工会副主席徐畹珍、团市委书记周芝山、市妇联主任李竹萍、杭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春元、西湖区人民公社南山大队党支部书记、农业劳动模范丁金泉、市工商联主委金才现等致词祝贺。市委书记王平夷、市长王子达到会并作政治报告,副市长周凤鸣作了商业工作报告,市委工业部部长邱强作了目前形势和任务的报告。胡天民代表市工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鼓足干劲,增产节约,为争取国民经济的新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1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候补委员2名;经六届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常委15名,胡天民当选为主席,王贵娥(女)、李炳忠、张明(女)、计克敏、俞林当选为副主席。
  浏览次数:101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