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拱墅区教育研究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踏青临安城,探幽青山湖”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工会会员们的幸福感,丰富大家的生活,感受春日大自然的美景,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人间四月天,拱墅区教育研究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了“踏青临安城,探幽青山湖”的春游活动。
  青山湖位于临安市青山镇,被誉为临安第一景。游玩青山湖的主要方式是坐游船,中午老师们乘游船前往青山湖水上森林公园,游船的速度不快,但仍然可以看到船尾涌动的水波踏浪而去。到了水上森林公园后,映入眼帘的是千亩的水杉,国内非常罕见。老师们乐此不疲的在水杉间穿行、拍照;正是“树在水中长,船在林间行,鸟在枝上鸣,人在画中行”。不觉间走到了“水上森林大闯关”的游乐场。这里有许多极富挑战性的项目,比如水上软桥、攀山越岭、蜻蜓点水、战地滚筒等。老师们纷纷摩拳擦掌,在各个项目中乐此不疲的挑战起来,周围更是引来加油声、叫好声一片。畅快活动筋骨后,老师们乘兴乘游船返回码头边的露天茶楼品茗。就着眼前的湖光山色,气定神闲地喝着茶,和每日一起工作的同事们谈天说地,这样的生活是多么惬意美好。
  此次春游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工作之余同事们走近大自然,感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在和煦的春风中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享受着悠闲和欢愉,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老师们在一起通过相互交流,既增加了相互了解,又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方文杰)
  浏览次数:13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