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工会第十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4月23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工会第十次会员大会在维权楼51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委员吴益昂同志主持,学校共35名工会会员参加。
  校工会主席杨建武同志作第九届工会工作报告。杨主席对2016年以来工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今后校工会工作的主要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会财务报告和工会经审报告。吴益昂同志宣读了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批复。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审议并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
  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会员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郑重投下庄严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气氛和谐。通过选举,候选人吴益昂、陈祎君、丁建明、吴君棋、王楚鸿、叶群华等6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党总支提名吴益昂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潘坚同志作总结发言。潘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向刚刚当选的第十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潘校长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同时,潘校长还对学校工会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学校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打造“红色干校”,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二、坚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校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三、坚持务实创新,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工会不仅要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规定动作”,更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王楚鸿)
  浏览次数:7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