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赴杭州联通富阳分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下午,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朱幼青,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等一行莅临杭州联通富阳分工会调研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杭州分公司工会副主席詹琳、富阳分公司副总经理秦义陪同调研。
  朱幼青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参观了营业厅,各楼层宣传阵地,支部园地,再到“青莲园”。富阳分公司员工代表庄伟灵详细介绍了“青莲园”名称的由来及打造历程。
  随后的座谈会上,秦义代表分公司介绍了富阳分公司概况、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以及近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政府同频共振方面所做的工作。詹琳在“落实职工队伍建设20条”、打造“五心工程”品牌及打造“指尖上的工会”等工作上作了补充。
  朱幼青对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最美人间四月天,非常高兴能在最美的时间来到了最想来的富阳分公司,还参观了美丽的青莲园……”在落实困难员工关爱机制、开展“春风行动”“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在促进产业经济发展、助力数字经济建设、服务政府数字化转型、赋能复工复产复学,以及分公司与洞桥镇通过党建带工建、食堂委员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朱幼青对富阳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富阳分公司能够在员工关爱上有进一步创新,打造出特色;二是希望富阳分公司能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在做好内宣的同时做好外宣工作;三是希望富阳分公司能走出去,培训出更多优秀的同志,并祝愿富阳分公司越来越好。
  (杭州联通工会)
  浏览次数:14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