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望江街道总工会举办举办“百只风筝向党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近日,望江街道总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间艺术相结合,举办“百只风筝向党献礼”活动。辖区内近20余家工会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进行风筝绘画制作,用色彩给予风筝无限生命力,绘制以“百年风华,望眼江来”“心心相融, 未来,喜迎亚运”“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等主题的一百只风筝。随后,在杭州市风筝协会老师的现场教学与指导下,制作好的百只风筝被串成“长龙”,“整装待发”,在钱塘江畔正式放飞。寄托着职工们“奔跑新上城、奋进新征程”美好祝愿的风筝迎风而起,与蓝天、江水相得益彰,形成了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除了以独特的方式向党献礼,同时也能释放自己的活力,让梦想起飞!
  (何霞)
  浏览次数:9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