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受降小学高桥幼儿园工会开展食堂人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了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技能,促进食堂工作开展精细化、规范化的操作,银湖街道受降小学和银湖街道高桥幼儿园于4月22日下午,在受降小学开展食堂工作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比武前,食堂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备战,从口味到色彩,都作了精心设计。活动一开始就掀起了一股比速度、比刀工、比口味、比创意的热潮。评委们根据食堂人员的洗消、刀工、烹饪、摆盘等各个方面综合情况进行评定。最后受降小学食堂操作人员获得最佳操作奖;高桥幼儿园食堂操作人员分别获得最佳烹饪奖、最佳能手奖、最佳创意奖。
  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开展,为幼儿园和小学食堂人员提供了相互间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增强食堂人员的健康营养知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为进一步提升优质的后勤饮食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迪英)
  浏览次数:63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