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工会举行“迎百年,庆亚运”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3日,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工会举办“迎百年,庆亚运”毅行活动,来自集团总部、频道频率、文化院团、产业单位1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集团副总裁钟建利致词,集团总编辑郑桂岚发布启动令。此次毅行活动,分5公里和10公里两个类别,虽然出发时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是大家依旧热情高涨。10公里的队员们首先出发,一个个斗志昂扬,勇于拼搏;紧接着,各单位队列整齐,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情昂扬地行走在美丽的钱塘江畔,成为江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毅行活动,既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绿色、低碳、环保”的健身需求,又体现了奋勇争先、勇争第一的竞技特点,充分展现了文广人健康向上、热爱生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数智杭州,宜居杭州”,为推动集团1+5+2+N战略发展布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领导郑桂岚、徐国银、朱凌、傅继昌、钟建利、夏茂松出席了启动仪式。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工会)
  浏览次数:84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