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员工素质技能提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日前,市儿童福利院召开“红心向党·匠心护童”员工素质技能提升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以建党100周年为背景,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办实事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读了《红心向党、匠心护童——素质技能提升培训实施方案》。其次由杭州工匠陈敏作了以《初心不改、点滴匠心—“红心向党,匠心护童”》为主题的宣讲。她倡议大家要坚守“初心”,践行爱童护童的诺言;要坚持“爱心”,守护折翼天使的成长;要坚定“匠心”,打造和谐专业的团队,全面提升孤残儿童生活品质。最后,副院长姚建堂就开展“红心向党·匠心护童”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以“平凡铸就非凡,匠心守护初心”为切入点,鼓励护理员们学党史、悟初心,学劳模、筑工匠,以“咱们工人有力量,红心永向共产党”的情怀和魄力精进钻研,并把培训成果充分运用。
  (何万玺)
  浏览次数:7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