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仁和街道总工会开展“工心永向党 劳模有力量”观光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仁和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内劳模(先进),在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及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工心永向党 劳模有力量”观光见学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了梦想红色驿站,依次参观学习了互联网书局、红色部落、e服务厅,体验了VR党员远教等设备。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建的魅力,了解了党建工作对于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进而增强企业生产力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来到了梦想小镇二期,详细了解了梦想小镇的发展情况,并游览了余杭塘上、金色长廊、时间轴、章太炎故居等地。
  参观完梦想小镇后,下一站便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大家坐在游船上,感受着湿地内原生态的风景,听着西溪湿地的发展历史,纷纷赞叹西溪湿地的美丽与神奇。同时也深深明白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无形中强化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为各位劳模送去的了难得的休闲与学习的时光,增强了劳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街道劳模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沈一)
  浏览次数:5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