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邮政选手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飞镖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飞镖比赛在衢州市衢江区举行,由杭州邮政工会、省信息技术局6位选手联合组成的浙江省邮政体协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杭邮工会副主席汪伟忠带队。面对省教育工会协会、警察协会、省部属企事业文体协会等老牌行业强队,邮政选手不畏强,准确定位,调整心态,扬长避短,相互鼓励,稳扎稳打,有的选手单轮打出100多的高分;有的甚至连续击中“红心”,最终获得团体第八名,为邮政企业争了光添了彩。省邮政工会权益部部长仲佳在集训期间,多次对选手们进行网络慰问和关怀,并给予器材等后勤方面的重要保障,勉励选手们要珍惜机会,认真训练,不要背包袱,敢于拼搏,享受比赛。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本次比赛让我们大开眼界,亲眼目睹高手的风采,同时也对飞镖这项运动的竞技性、对抗性、休闲娱乐性和不确定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徐晓娟 陈先良)
  浏览次数:12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