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市职工大学来市总干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0日,郑州市职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刘敏率学生处处长高磊和培训处处长周正道一行3人专程来到市总干校考察交流。校长潘坚接待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杨建武、俞立峰以及学校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潘坚首先代表学校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市总干校的发展历程、学校职能、组织架构、培训开展等综合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事业单位改革成果以及今年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空间拓展、教科研提升等方面所做工作。
  考察组刘校长十分感谢杭州市总干校毫无保留的工作分享。在介绍了郑州市职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后,她表示,市总干校在逐步剥离学历教育、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根据职工需求、市场需求,培育了劳模工匠学院等精品品牌,开展了有实效有特色的工会干部培训、劳模工匠培训、退休职工培训、职业技术培训等工作,干校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实践经验对于郑州市职工大学具有非常积极的参考借鉴意义。考察组针对学校开展的各类培训业务进一步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重点问题。双方还就学校事业单位改革、劳模工匠学院组织运行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杭州、郑州两市市总工会下属工会学校,两校有着相似的发展过程和背景,在职工教育事业改革转型中也都遇到了类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着很多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今天的交流,双方收获都很大。双方表示,今后两校将加强进一步互动交流,努力实现两地工会学校发展大跨越、有力助推两地工会事业不断发展深化。
  (郑晓婷)
  浏览次数:8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