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闲林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为了让职工能够在闲林建家立业,爱在闲林、扎根闲林,4月18日,闲林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团工委、妇联在桦树村举办了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会,街道辖区内5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交友会。
  联谊交友会上首先安排了“开火车”“桃花朵朵开”等破冰游戏,迅速消除了职工们的心理壁垒。之后活动安排了背起竹篓戴上斗笠、撑着油纸伞采茶斗才艺,与茶王一起炒龙井、登象山俯瞰杭州闲林“超级碗”等系列创意项目,有趣而火热的活动赢得了职工和村民们的阵阵掌声,也拉近了这些青年心与心的距离,4对青年公开表达了牵手意向。
  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职工付园表示:没想到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和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对这次活动这么用心,没想到桦树村原来这么美,没想到闲林水库作为杭州备用水源,可辐射杭州、上海、嘉兴等地的超强供水能力,以往闲林只是一个地名的概念,通过这次活动,我爱上了闲林、爱上了桦树,我非常希望自己也能“闲居林下”、安居乐业!
  闲林街道总工会每年都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和激励有志青年和优秀职工扩大朋友圈,同时也通过“感情”帮助企业留住职工。
  (付文燕)
  浏览次数:6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