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部软件园成立劳模工匠调解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近日,东部软件园举行劳模工匠调解室启动仪式,希望通过劳模工匠的个人影响力,增加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公信力,吸引更多的人选择人民调解处理矛盾,进一步提升园区矛盾化解的综合能力。
  东部软件园人民调解委员会下设“劳模工匠调解室”,作为杭州东部软件园人民调解委员会专门的调解工作室,这里除了承办杭州东部软件园人民调解委员会收到的调解案件,还将负责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法律条文,宣传矛盾化解的方法和理念,宣传人民调解,以及向人民调解委员会提出建议意见,向党委等组织提出建议等职责。
  在启动仪式上,东部软件园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周中华表示,劳模工匠调解委员会的成员是园区职工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不仅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具备了优秀的精神品质和道德素养,在园区职工中享有很高的威望。希望调委会成员们始终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服务劳模工匠为重点,围绕园区主要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人民调解处理矛盾的职责。新当选的调委会委员梁骏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待,今后在调解工作中,会尽己所能给予职工帮助,认真工作,努力履职,争取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劳模工匠调解室由杭州市劳动模范、第四届“杭州工匠”梁骏、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新发、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王跃军、第二届“东软工匠”汤云周等成员组成。
  本次启动仪式还宣布了东部软件园人民调解委员会第三届成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吴侃)
  浏览次数:7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