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泰街道总工会举办绿植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春风轻轻地拂过额头,春光暖暖地洒在身上,在美丽的茶山脚,中泰街道总工会正举行着一场以“播种绿色悦享生活”为主题的职工绿植DIY主题活动,30位来自基层工会的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花艺师关美玉先向大家讲解绿植养护种植的注意事项,并分发了绿植育苗、泥土、铲子,现场指导大家通过自己的巧手种一盆个性化的绿植。大家挑选了自己最中意的花盆,小心翼翼地拆下植物包装袋,将营养土放入花盆内,再把绿植移到花盆中,填土、做造型……
  经过精心制作,一个个婀娜多姿、清新可爱的个性化作品出炉,大家纷纷捧着绿植互相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快乐的瞬间,勾勒出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冯赟)
  浏览次数:12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