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疗养院党支部参观杭州党史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市职工疗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陆续走过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通过展示的600余件红色实物和众多历史资料,详细了解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等杭州党史发展的主要脉络。全体党员在翔实的历史面前,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并以史为鉴,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自身的爱国爱党热情。在入党宣誓墙前,党员们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加真挚的工会情怀服务好每一位疗休养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暖心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陈一峰)
  浏览次数:12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