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4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增进党员对杭州城市的了解,增进对建设杭州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产业二支部精心组织了题为“探索运河文化,踏寻红色足迹”的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杨晓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听着古老又崭新的拱宸桥的故事,近观小河历史街区的刀剪剑博物馆、手工艺活态馆的丰富展示,充分感受体会在杭州城市规划和保护、文化传承和创意的累累硕果,也因此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当前这个特殊的历史时点上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还结合工会小组活动,大家沿河步行欣赏运河春日胜景,充分感受千年大运河的美丽和活力,携手共叙友情、红心展望未来。
  (产业二支部)
  浏览次数:12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