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夏援助湖北襄阳医疗队员受邀“回家看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来源:工人日报

   4月19日,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地的40名医护人员应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邀请,从银川河东机场出发,前往湖北省襄阳市进行疗休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654名来自辽宁、宁夏和福建的医疗队员奔赴襄阳抗击疫情,与当地人民结下深厚友情。如今,心怀感恩的襄阳人盛情邀请他们“回家看看”。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襄阳市总工会将联合有关部门,以工会组织特有的职工疗休养方式,分期分批组织三地援襄医疗队员回襄参加疗休养,这也是湖北省地市州首次采用职工疗休养方式邀请援鄂医疗队返回湖北。首批回襄参加疗养的援襄医疗队员共计102人,来自辽宁、宁夏和福建。他们将在19日分3批飞抵襄阳,届时,襄阳机场上将举行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20日上午,援襄医疗队员将参加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阳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襄阳日报社、襄阳广播电视台举办的“襄”约春天里?援襄医疗队疗休养首发启动仪式。

  疗休养期间,援襄医疗队队员将登古城、游汉江、赏美景,品味襄阳坚韧刚毅的厚重历史,体验襄阳精进致远的城市精神,感受襄阳人民重情重义的热切情怀。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29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