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职工疗养院开展助农护绿清洁茶园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实处做,4月15日下午,杭州市职工疗养院党总支与三台山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龙井茶保护”助农护绿清洁茶园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社区党建共建的有效载体,也是疗养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据悉,《杭州市西湖龙井茶保护管理条例》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立法项目,龙井茶保护管理已进入立法程序。参加本次专项活动的张敏、余长花、陈一峰、郑琪等四名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手拿垃圾袋、夹子等清理工具,对翁家山龙井茶原产地保护区茶园内的塑料瓶、果皮、烟头及废弃物等一一进行清理,确保茶叶的生长环境不受污染。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按分类要求清理出来的垃圾装了满满一车,茶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的积极行动,有力促进了社区茶农参与保护龙井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党员们通过参与实践活动,党性得到锤炼,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得到增强。
  (陈一峰)
  浏览次数:14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