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龙饭店工会城市定向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月13日,黄龙饭店城市定向赛强势出击。来自饭店各个部门的成员组成了5支队伍,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
  定向运动起源于欧洲,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达地图上指定的地点,并以到达时间最短者作为优胜方,通常城市定向以比赛形式出现,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是一项智慧型综合运动。
  黄龙饭店城市定向赛以“深入洞悉行家资讯”为主题,比赛中除了徒步、跑步之外,参赛者可借助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如共享单车、公交、地铁等。赛事区域包含了保俶塔、断桥、湖滨景区、武林广场等景点,共设六个关卡。参赛者们一起用热情、勇气和好奇心探索杭州印记,与队友互助互力,与城市互动活力,与黄龙互动情怀,用脚步丈量杭州这座城市,走街串巷体验杭州文化与特色,让我们更优质得为每位宾客提供深入洞悉的行家资讯。
  (何愔)
  浏览次数:14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