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庆余堂国药号举办职场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企业的发展对职工的文化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加强员工与顾客、与患者之间良好的沟通能力,使其更好地为顾客、为患者服务。杭州胡庆余堂国药号有限公司工会请来了专业礼仪老师,4月9日举办了一场职工职场礼仪专业培训。
  老师强调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个人礼数、礼节,更是国家和民族的象征,是企业的形象。老师从职业形象塑造、日常工作礼仪、顾客及同事间礼仪、说话交流礼仪、通讯礼仪等多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工作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站姿、坐姿、表情、手势、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并且从服务礼仪实际出发,大到站、立、走,小到微笑、引领、手势、文明用语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培训现场寓教于乐,员工在轻松、融洽的培训氛围中学到了许多工作中的礼仪知识。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职场礼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礼仪文化自觉地融入进去,把礼仪变成习惯和自然,争做一名具有高素质、高修养的优秀员工。
  (叶建华)
  浏览次数:15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