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公交工会开展“浓情元宵节暖心志愿行”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元宵节来临之际,萧山公交工会在通惠路公交站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暖心志愿行”元宵节主题活动。
  26日早晨7点,公交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通惠路公交站职工食堂,烧水、熬煮、装盒,食堂大厅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白乎乎、圆滚滚的汤圆新鲜出炉,志愿者们将汤圆一碗碗送到候车乘客的手中,并热情介绍了杭州公交APP以及公交便民新举措,大家品尝着象征团圆的汤圆,脸上流露出惊喜的笑容。
  “送些汤圆给大家尝尝,你们辛苦了!”伴随着一声声问候,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的手中,并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香甜软糯的汤圆让大家从嘴里甜到心里。“挺感动的,今年因为疫情没能回老家过年,但公司这些关怀,让我们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站房里、车厢中,志愿者们所到之处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而热烈。
  活动之余,公交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春运志愿服务,切实做好候车秩序维护、线路导乘、问询答复、文明劝导、老弱病残及节后返工人员乘车协助等工作,展现了公交志愿者文明、礼仪、热情的良好风貌。
  一碗汤圆,只有微不足道的重量,但是送到职工和乘客手里,却承载了萧山公交满满的情义和深深的祝福。公交志愿者将以此为契机,在追求服务的过程中厚植志愿精神、涵养文明底蕴,将公交温度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梅笑寒)
  浏览次数:141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