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公安分局工会组织开展“清廉过元宵,团圆暖警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加强清廉江干公安建设,2月25日下午,江干区公安分局工会在分局食堂办“清廉过元宵,团圆暖警心”活动。
  活动中,分局民警和辅警一起动手制做汤圆。你和面我加水,你擀皮我揉馅,彼此间配合默契,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合力把做好的汤圆拼成一个大大的“廉”字。在煮汤圆的等候时间里,大家一起猜廉政谜语,时而冥思苦想,时而热烈讨论,时而雀跃欢呼。不一会儿,一碗碗象征着和睦团圆的汤圆就端到每一位民警、辅警手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亲手制作的汤圆,沉浸在“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节日氛围里。
  此次活动不仅渲染了元宵佳节喜庆的气氛,也让民警辅警在寓教于乐中接受了廉政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金岱)
  浏览次数:75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