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启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第一时间行动,筹划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力推进党史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浓厚氛围。2月23日,文化宫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新年第一课。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等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我心向党”主题贯穿于整年工作,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紧密结合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实际问题解决,不折不扣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昂扬地姿态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立足工作岗位,鼓足干劲,创先争优,为创建一流文化宫奉献力量。
  (俞丹)
  浏览次数:201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