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杭不孤单 寻爱不打烊”
市总工会幸福牵手新春特辑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为充分落实市总工会“留八条”政策,市总工会推出了“留杭不孤单寻爱不打烊”新春特辑交友活动。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承办,为异地留杭的单身青年送上了节日最美好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招募一发布就有来自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机关事业等单位的优质青年踊跃报名。本次活动共分三场举行:两场线上“云相亲”,通过钉钉APP进行,每场3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活动包括“只为寻觅你”“默契大考验”“缘来就是你”“相约在杭州”等四部分。所有参与者戴上口罩打开摄像头加入钉钉视频群聊,由主持人组织大家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其余嘉宾进行人气投票,人气最高的几位嘉宾率先解下口罩与大家见面,一起完成一个互动游戏获得相应奖励。在才艺展示环节,青年职工小王在线弹起了吉他,优美的旋律赢得了不少女嘉宾的青睐;青年职工小潘工作之余还是一位诗人,年轻有为的他出版过诗集,当主持人在线朗读他的作品的时候,女嘉宾们纷纷向他发出了“爱心符号”,成为了人气较高的男嘉宾之一。两场“云相亲”有不少男女嘉宾互动成功,活动还安排牵手成功的嘉宾在2月底前选择杭州知名旅游景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博场馆等一处,线下打卡合影,微信发送工作人员,每人可获得牵手礼一份。
  第三场线下交友派对,在风景优美的城隍阁举行,男女嘉宾们集齐出发前往,首先游览了城隍阁,大家一边观赏,一边交流,很快消除了陌生感。游玩过后,在环境雅致的茶馆里男女嘉宾们进行了8分钟轮转交流,“桌游觅友”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两两合作,彼此逐步建立了好感,层层递进,不少年轻人早早就一起互加微信好友。现场有两对嘉宾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意愿,还在现场留影纪念。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新春特辑交友活动共有8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另外,我们还为留杭过节的青年职工们准备了1000份电子情书,用私人专属电子有声情书,为远方的她(他)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帮助适龄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一直是杭州市总工会牵挂在心和实事实干的责任使命。今年,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青年职工提供形式多样的交友活动。同时,将推出“婚恋讲座圆桌会”新内容,以直播的方式,邀请情感婚恋咨询专家与单身青年进行在线访谈互动,用丰富的交友渠道,满足广大青年职工对美好爱情的渴望和期待。
  (陈丽佳)
  浏览次数:21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