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联合开展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15日,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机关工会联合开展2021年“团结蓄力凝神气,登高望远再出发”登山比赛。
  全体参赛会员集聚龙井村十八棵御茶,在冬日的暖阳下,已有会员迫不及待地开始大步向前,遥遥领先在大部队前面。一段狭小蜿蜒的山路后,出现了较为平坦的道路,再经由三岔路口,拾级而上,享受阳光下的茶香。一路上,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在山林间相谈甚欢,在高处俯瞰整座城市,感受不一样的风景。最终经过狮峰、五云山、下至九溪路口,陆续抵达终点。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回望来路、观望前路,远望自然天地、反观自我内心,沉淀行路所得、树立前景所愿,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全体会员将继续攀登进阶、继续登高向前!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
  浏览次数:7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