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银行西城支行分工会关于开展“企业文化短文评选”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近日,杭州银行西城支行分工会开展了“企业文化短文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文字交流互鉴,以文化凝心聚力,受到了广大分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大家文思泉涌,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了以短文为形式的资讯类、生活札记类、时评类、培训类等围绕活动主题的作品。
  1月15日,西城支行分工会对各部门、各支行员工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分工会主席汪平元行长对一、二、三等奖及活动参与奖的员工进行了颁奖。
  本次企业文化短文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向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展现出了分工会会员们扎实的写作功底和积极向上的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相信能带动越来越多的员工爱阅读、爱写作,来推动辖区信息报道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杭州银行西城支行分工会)
  浏览次数:6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